>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女团经纪人推打粉丝:拍照就打死你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Red Velet经纪人被曝推打粉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Red Velet的粉丝曾在2015年5月上传了经纪人对粉丝推打、辱骂脏话的影片,引起轩然大波,经纪公司SM娱乐当时立即为该经纪人不当的行为道歉,更承诺不会再发生同类的事件。但24日时,Red Velet的经纪人再度涉嫌推打粉丝,更有警方前往调查,引发韩网友热议。

  粉丝在社群网站上表示:“Red Velet 24日前往录制节目《一周偶像》时,现场明明没有人在拍照,经纪人却一直吼‘不要拍照!否则就打死你们’,更过分的是还出手推打粉丝。”附带上传了警察前来调查的影片。另有粉丝爆料经纪人在警察调查时,一开始还装傻否认,直到警方说要调阅对面便利商店的监视器才道歉。

  SM娱乐的工作人员对待粉丝的态度一向为人垢病,旗下艺人EXO和SHINee的经纪人也曾被报出推打粉丝的新闻。这次Red Velvet经纪人再传暴力事件,不少Red Velet的粉丝在网路上留言要求SM娱乐换掉该经纪人,表示经纪人这样的行为是在损害Red Velet的形象。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6070774.shtml report 1040 RedVelet经纪人被曝推打粉丝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RedVelet的粉丝曾在2015年5月上传了经纪人对粉丝推打、辱骂脏话的影片,引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