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青春时代》成暑期档黑马 孔晓振新剧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8月第3周(0815-0821)

  1. 《青春时代》JTBC
  2. 《灰姑娘与四骑士》TVN
  3. 《Wanted》SBS
  4. 《韩版傲骨贤妻》TVN
  5. 《Doctors》SBS
  6. 《W-两个世界》MBC
  7. 《倒数第二次恋爱》SBS
  8. 《家和万事兴》SBS
  9. 《任意依恋》KBS
  10. 《打架吧鬼神》TVN

  《青春时代》成暑期档黑马,清新写实风大受欢迎

  搜狐韩娱讯(木星/文)在默默地播放了几周,即将迎来大结局的时候,JTBC的金土剧《青春时代》意外登上了韩剧话题指数榜,成为了今年暑期档的一部货真价实的“黑马”剧。本周,该剧的收视率也上升到了1.752%,是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那么,默默无闻的“小清新”是如何成就了这个成绩?

JTBC的金土剧《青春时代》成为了今年暑期档的一部货真价实的黑马剧。 

  讲述了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外貌、性格、专业、喜欢的男生类型、恋爱方式各不相同的五名女大学生故事的《青春时代》用非常细腻但又写实的手法,展现了即便身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里,依旧会遭遇各种生活烦恼甚至困苦的年轻人们的生活,也许是家有重病人为了高额的医疗费负债累累,也许是有着痛苦的生活经历所以肆意放纵青春,也许有着不怎么靠谱的父母只得小小年纪就深沉老练,也有可能只是因为一段恋情、一个谎言,总之在“大人们”眼里看起来不算什么的那些事对于那个年纪的她们来说,就是人生的全部了。韩艺璃、韩胜妍、朴恩彬、刘花英和朴慧秀五个年轻女演员把《青春时代》中五个完全迥异的女生演绎得惟妙惟肖,每次她们在同居宿舍中争执吵架,或者为了照顾彼此相互付出的时候,观众似乎都可以看到曾经或者正在经历青春的自己的影子。对于还没有看过这部剧的观众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青春时代》是这个暑假不容错过的一部好剧。对于正在追这部剧的观众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只有12集的《青春时代》下周就大结局了。

《灰姑娘与四骑士》因为高颜值的男演员阵容和无比套路的少女漫情节成为了话题。 

  TVN金土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开播第二周收视小幅回升到了2%以上,在本周的剧情中,女主角殷夏媛正式入住了“青天宅”,开始了她和三位少爷外加一位全能保镖的“同居”生活,作为一部中韩同步直播剧,这部剧虽然不是在黄金时间段播放,但还是因为高颜值的男演员阵容和无比套路的少女漫情节成为了话题,说真的,我们偶尔还真的挺需要这种完全不需要浪费脑细胞,但是看得时候几乎“哈哈哈”停不下来的剧,真的是让身心放松的娱乐项目啊!

  月火水木收视下滑,《wanted》现实向大结局

  作为本届奥运赛事的最后一周,各档韩剧的停播在八月的第三周继续蔓延。月火剧方面,MBC的长篇复仇剧《Monster》本周两集全部停播,SBS收视率一直很高的人气剧《Doctors》本周也停播一集,受到影响该剧在上周创下了21.3%的自身最高收视率后,收视有微幅的下滑。

编剧宋载正在《W-两个世界》中段节奏的掌控上似乎有点力不从心。 

  水木剧方面,由于此前的各种停播,三大公共台的收视率都受到了比较明显的影响。人气很高的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在上周创下13.8%的成绩后,本周直线下滑到了11.3%,除了播放节奏被打乱,剧情的进展开始出现混乱是该剧收视出现波动的主要原因,比起前四集的高能不断,编剧宋载正在故事中段节奏的掌控上似乎有点力不从心。KBS的《任意依恋》的收视继上周回升到9.9%后,本周也出现了明显下滑。

《Wanted》仅以4.9%的低收视大结局。 

  SBS的悬疑剧《Wanted》则在经历了一周的停播后,仅以4.9%的低收视大结局。可是从该剧的故事意图、剧情设计和整体节奏来看,《Wanted》依旧是今年暑期档非常出色的一部作品,编剧通过对于悬而未决的“韩国加湿器清洁剂致死事件”的深挖,体现了媒体人和电视人对于社会现实不公事件真相探寻的责任感,同时又兼顾了《Wanted》作为电视剧的娱乐性,在两者中间找到了一个相对合理的平衡点。故事的大结局,并非是明确的惩恶扬善,而是表达一种无奈但却不肯放弃的态度,也是对于现实社会真实现象的深刻反思,是一部令人钦佩的好剧。

  四剧本周大结局,《云画的月光》、《嫉妒的化身》即将开播

  除了《Wanted》之外,本周还有三部周末剧也迎来大结局,分别是KBS的周末家庭剧《五个孩子》,以32.8%的自身最高收视率收官;金素妍主演的MBC家庭剧《家和万事兴》也以17.5%的收视率完成了全部的播放,而SBS的周末剧《对,就是那样》以10.1%的成绩落下帷幕。这就意味着,从下周起将有三部全新的周末剧开播,其中比较受关注的是MBC接档《家和万事兴》的新剧《吹吧,微风啊》。

《吹吧,微风啊》是一部包含了离别和背叛、阴谋与爱情等元素的周末剧。 

  《吹吧,微风啊》将由因为综艺节目《三时三餐》而受到了大众喜爱的男演员孙浩俊主演,这也是孙浩俊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公共台韩剧的男主角角色,女主角由曾经出演过《上流社会》、《大扑》等剧的林智妍出演,该剧讲述了脱北者微风和内心淳朴、性格耿直的首尔律师李将古,因为价值1000亿韩元遗产去向而相遇产生的故事,是一部包含了离别和背叛、阴谋与爱情等元素的周末剧。

《云画的月光》《嫉妒的化身》都将在下周华丽登场! 

  可下周真正的重磅新剧远不止如此,KBS筹备已久的青春古装罗曼史剧《云画的月光》和SBS信心满满的现代职场爱情喜剧《嫉妒的化身》都将在下周华丽登场!前者有人气演员朴宝剑和金裕贞主演,这也将是两位年轻的演员第一次担任公共台黄金档的男女主角,后者由爱情喜剧女王孔晓振领衔,更有演技出众的曹政奭和高庚杓与她一起上演爆笑三角恋,真是光看阵容都能够激起无数韩剧爱好者的浓烈兴趣了。新一轮的韩剧收视大战将在下周一触即发!

  韩剧口碑榜回顾:

  8月第2周(0808-0814)《四骑士》套路轻松反获好评 《W》剧情转折略突兀

  8月第1周(0801-0807)《38师》创OCN最高收视 《W》逆转水木剧排名

  7月第4周(0725-0731)《倒数第二次爱情》开播 《打架吧鬼神》陷入尴尬

  7月第3周(0718-0724)《W》开播二次元来袭 《Doctors》剧情拖沓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5721195.shtml report 5805 8月第3周(0815-0821)1.《青春时代》JTBC2.《灰姑娘与四骑士》TVN3.《Wanted》SBS4.《韩版傲骨贤妻》TVN5.《Doctors》S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