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Doctors》终映专访:回顾剧中的客串演员们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doctors
doctors

  搜狐韩娱讯 8月24日,SBS电视剧《Doctors》的吴忠焕导演接受我社媒体Sports朝鲜的专访,谈及了友情出演该剧的演员们。

  据悉,《Doctors》为演员韩惠轸产后出演的首部作品。对此,吴忠焕导演表示:“因为跟河明熙编剧的交情,韩惠轸痛快地接受了友情出演的邀请,真的很感谢她。其实从开始到最后她的台词只有两三句,是一个需要躺在病床上单靠神情来表演的角色,非常有难度。有一段时间的首场戏和末场戏都是她的戏份,在片场为我们营造了很愉快的氛围,真的很感谢她。”

  南宫珉通过《Doctors》首度扮演了父亲的角色。吴忠焕导演表示:“他跟我在上一部作品(《看见味道的少女》)中有过合作,所以相互也比较熟,便友情客串了《Doctors》。他说自己是一个还没结婚的单身老男人,又没有孩子,因此十分担心是否能驾驭得了父亲这个角色。我觉得南宫珉身上特别单纯的一面完全能驾驭这个角色,但是不希望他以此为武器来表现得太刻意。正式开拍后,他的感情表达得很到位。”

  金英爱客串《Doctors》前几集,饰演朴信惠的奶奶,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吴忠焕导演说明道:“金英爱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在《Doctors》前半部分为我们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真的很感谢她。这样的一个中坚演员如此卖力演戏,让年轻的演员们也更加紧张投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林智妍饰演了射箭国家队选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特别向2016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奇甫倍进行了请教。吴忠焕导演称其前期化妆耗时较久,但仍保持着阳光开朗的态度。而在后几集出演的李相烨则自称是《Doctors》的忠实观众,主动向剧组提出了希望友情出演该剧。吴忠焕导演表示,除了以上演员外,还有不少演员称愿意友情出演该剧,但由于剧集有限,在他们出演之前电视剧便收官了,因此感到很遗憾,但同时也十分感谢所有关注及参与《Doctors》的演员们。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5/n465954685.shtml report 1518 doctors搜狐韩娱讯8月24日,SBS电视剧《Doctors》的吴忠焕导演接受我社媒体Sports朝鲜的专访,谈及了友情出演该剧的演员们。据悉,《Docto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