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NCT DREAM今日《MCD》首秀出道舞台 青涩魅力爆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NCT DREAM 'Chewing Gum(泡泡糖)'MV 截图
NCT DREAM 'Chewing Gum(泡泡糖)'MV 截图

  搜狐韩娱讯 今日,超大型新概念团队NCT(S.M.ENTERTAINMENT所属)的青少年联合队NCT DREAM即将华丽出道。

  超级新人NCT DREAM将要把歌坛染成“活泼可爱”。 今日(25日),他们将在Mnet 《M!Countdown》首秀出道曲《Chewing Gum(泡泡糖)》的舞台,并且将出演26日KBS2TV《音乐银行》,27日MBC《SHOW!音乐中心》和28日《人气歌谣》等正式展开活动,预计会受到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

  昨晚(24日)9点(韩国时间)先行公开的《Chewing Gum(泡泡糖)》中, 通过“泡泡糖”题材更加愉快而又梦幻地表现出了,转学生(志晟)和新的同学们相识的过程,突出了NCT DREAM成员们青涩魅力,引人瞩目。此次出道舞台也能够欣赏与众不同的NCT DREAM表演,因此,将会吸引众多人的关注。

  加上,今晚9点30分(韩国时间),NCT DREAM通过Naver明星直播APP V的NCT频道,将进行出道纪念直播,并且与粉丝互动分享成员介绍,出道感想等,能够近距离享受NCT DREAM的魅力,预计会吸引大众的眼球。

  另外,今日NCT DREAM在出道舞台中要展现的新歌曲《Chewing Gum(泡泡糖)》的音源,会于27日0点(韩国时间)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5/n465908746.shtml report 1157 NCTDREAM'ChewingGum(泡泡糖)'MV截图搜狐韩娱讯今日,超大型新概念团队NCT(S.M.ENTERTAINMENT所属)的青少年联合队NCTD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