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女感!宇宙少女《是秘密呀》练习室视频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是秘密呀》舞蹈练习室公开
宇宙少女《是秘密呀》舞蹈练习室公开

  搜狐韩娱讯 昨日,宇宙少女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新歌《是秘密呀》练习室编舞视频,这支以“Dance Practice宇宙少女(WJSN)”为命名的练习室编舞视频一经公开,在网络上获得了强烈的反响。视频中,宇宙少女成员身穿白色上衣,清爽的形象抓人眼球。网友们连连称赞“大爱宇宙少女编舞的视频”、“宇宙少女的健康美,太棒了!”、“这次的新歌特别的好听”、 “虽然人员数多,但是舞蹈编排的很到位!”、“好想经常见到宇宙少女们!”等等多样的留言,也印证了宇宙少女的超高人气。

  主打歌曲《是秘密呀》由E.One进行了作词、作曲,新沙洞老虎进行了编曲,此外还加入了荒唐的想象力和少女们所产生的共鸣进行参考。讲述了陷入爱情的少女内心的情感,并加上宇宙少女成员们的形象为基础进行量身制作。那种怕被猜透我内心刻意隐藏的小秘密的心情,让人记忆深刻。

  据悉,宇宙少女也将开始以她们的新歌《是秘密呀》积极进行艺能和音乐综艺节目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4/n465719503.shtml report 960 宇宙少女《是秘密呀》舞蹈练习室公开搜狐韩娱讯昨日,宇宙少女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新歌《是秘密呀》练习室编舞视频,这支以“DancePractic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