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ILEE23日发布新曲 I.O.I林娜荣出演MV女主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AILEE
AILEE

  搜狐韩娱讯 8月19日,YMC娱乐方面公开了旗下歌手AILEE的新歌《if you》的MV预告视频,女团I.O.I成员林娜荣担任了该MV的女主角。

  预告视频中,林娜荣展现出了悲伤情绪,与AILEE充满感性的歌声完美相融,令人不禁对新歌产生期待。据悉,AILEE与林娜荣在此前便相识,AILEE还曾前往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的决选现场,祝贺林娜荣获得出道机会。此次,林娜荣出演AILEE的新歌MV,再一次验证了两人的深厚情谊。新歌《if you》由曾参与过女团miss A成员秀智与男团EXO成员伯贤的合唱歌曲《Dream》的作曲家朴根泰、崔镇锡(音)共同作曲,由作词家崔价源作词,是一首retro soul曲风的歌曲。此外,该曲是AILEE继去年9月发行正规专辑《VIVID》后,时隔11个月推出的新歌。

  8月23日0时,新歌《if you》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YMC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19/n464977996.shtml report 1006 AILEE搜狐韩娱讯8月19日,YMC娱乐方面公开了旗下歌手AILEE的新歌《ifyou》的MV预告视频,女团I.O.I成员林娜荣担任了该MV的女主角。预告视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