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Red Velvet即将回归歌坛 预计9月发布新专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RED VELVET
RED VELVET

  搜狐韩娱讯 8月19日,据相关人士消息,女团Red Velvet即将回归歌坛,预计9月份发布新专辑。

  据悉,Red Velvet已经着手进行新专辑的收尾工作。今年3月份,Red Velvet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Velvet》发行,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的音源及专辑销量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即将于9月发布的新辑中,时隔6个月就闪电杀回歌坛的Red Velvet将给粉丝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引发期待。

  Red Velvet于2014年出道,由Wendy、Seulgi、Irene、Yeri、Joy五人组成。Red Velvet先后推出了《Happiness》、《Ice Cream Cake》、《Dumb Dumb》等热曲,反响均十分热烈。此外,Red Velvet还曾获得过第24届首尔音乐大赏新人奖、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19/n464977379.shtml report 953 REDVELVET搜狐韩娱讯8月19日,据相关人士消息,女团RedVelvet即将回归歌坛,预计9月份发布新专辑。据悉,RedVelvet已经着手进行新专辑的收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