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水木剧收视率整体下滑 《W》稳居收视榜首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BC《W-两个世界》第8集截图
MBC《W-两个世界》第8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昨晚(8月17日),三大台水木剧的收视率整体下滑,MBC《W-两个世界》(以下简称《W》)仍居榜首。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W》昨晚的全国收视(第8集)率为12.2%,尽管较上一集的13.8%下降了1.6%p,但在同档剧中稳居榜首。在同一时段播出的剧中,KBS 2TV《任意依恋》与SBS《Wanted》因电视台转播2016里约奥运会而提前播映,《任意依恋》以8%的收视率位居第二,较上一集的9.9%下降了1.9%p;《Wanted》的收视率为4.7%,较上一集的5.2%下降了0.5%p,再度垫底。

  此外,电视剧《W》讲述了现实世界的女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并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李钟硕 饰)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将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18/n464794977.shtml report 1027 MBC《W-两个世界》第8集截图搜狐韩娱讯昨晚(8月17日),三大台水木剧的收视率整体下滑,MBC《W-两个世界》(以下简称《W》)仍居榜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