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三时三餐》分派打口水仗 为“青春期鸭子”发愁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录制照
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录制照

  搜狐韩娱讯 今晚(7月29日),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将如期播出,“料理部”与“设备部”将展开口水仗。

  在节目录制中,由车胜元及孙浩俊组成的料理部与由刘海镇及南柱赫组成的设备部相互为自己的部门刷存在感,展开了口水仗。料理部的车胜元表示:“如果我们不给他们做饭,设备部就只能饿肚子了。《三时三餐》应该改叫《三时设备》才对吧?”此外,面对试图拉自己入料理部的孙浩俊,南柱赫丝毫不动摇,坚守与刘海镇的义气,更是放言道:“一次加入设备部就是永远的设备部!”

  此外,毛茸茸的小鸭子们不知不觉便长大了,外形、性格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食量比先前大了,还会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例如明明先前朝着田里走,却突然不知了去向。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鸭子仿佛正处于青春期,相比以前变化十分大,预计四人帮也将吃不少苦头。”更多精彩内容将于今晚9时45分在tvN《三时三餐》中公开。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9/n461686482.shtml report 956 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录制照搜狐韩娱讯今晚(7月29日),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将如期播出,“料理部”与“设备部”将展开口水仗。在节目录制中,由车胜元及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