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S301今日于日本举办FM与粉丝度愉快时光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S301
SS301

  搜狐韩娱讯 29日,韩国组合SS301将在日本东京国际论坛分别于下午2点和6点举办粉丝见面会“SPECIAL FAN MEETING & PREMIUM LIVE SHOWCASE”,与在场粉丝共度愉快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SPECIAL FAN MEETING & PREMIUM LIVE SHOWCASE”是SS301继2月份发行迷你专辑《 ETERNAL5》,时隔7年回归乐坛后举办的首场日本见面会,令当地粉丝们期待不已。在见面会上,SS301将以现场乐队方式演唱特别专辑《ESTRENO》主打歌《AH-HA》等歌曲,同时设置丰富的互动环节,将与粉丝亲密沟通。

  另外,SS301将于8月13日在韩国延世大学大礼堂举办“CONCERT〈U R MAN IS BACK〉Encore IN SEOUL”演唱会,为韩国粉丝献上精彩舞台。 bnt新闻/供稿 申林雪/文 CI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9/n461672086.shtml report 924 SS301搜狐韩娱讯29日,韩国组合SS301将在日本东京国际论坛分别于下午2点和6点举办粉丝见面会“SPECIALFANMEETING&PREMIUM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