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明秀电台节目提及郑亨敦 称无法共事倍感遗憾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郑亨敦、朴明秀
郑亨敦、朴明秀

  搜狐韩娱讯 7月29日,谐星朴明秀在KBS电台节目《朴明秀的Radio Show》中言及了《无限挑战》的郑亨敦。

  朴明秀在《朴明秀的Radio Show》的末尾提到了郑亨敦,称:“日后无法与郑亨敦一同共事,我感到十分遗憾。不久前,我们通过电话。我理解并尊重他的想法,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并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亨敦啊,加油!”在节目的最后,朴明秀还特别播放了郑亨敦与hyukoh乐队一同在《无限挑战》歌谣祭演唱的《气派仓库》,令听众们也不禁感到了隐隐的伤感。

  同日,郑亨敦经纪公司FNC娱乐对外发布声明,称郑亨敦将退出《无限挑战》,引起了网友热议。《无限挑战》节目组方面也通过媒体表示,郑亨敦原计划于5月回归,但在决定复出后精神上倍感负担,实在难以出演节目。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9/n461671543.shtml report 886 郑亨敦、朴明秀搜狐韩娱讯7月29日,谐星朴明秀在KBS电台节目《朴明秀的RadioShow》中言及了《无限挑战》的郑亨敦。朴明秀在《朴明秀的RadioShow》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