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赵在允加盟《非正规职特殊要员》 再挑战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赵在允
赵在允

  搜狐韩娱讯 7月29日,电影《非正规职特殊要员》剧组表示,演员赵在允将加盟该片,饰国家安全局的朴次长。

  据悉,《非正规职特殊要员》讲述了为了找回因诈骗电话而丢失的国家安全局的预算资金,国家安全局的非正规职内勤人员与高智商犯罪搜查队的刑警展开作战计划的故事。赵在允将在片中饰演能够掌控国家情报的国家安全局的朴次长,是一位极有野心的人物,不惜暗中进行政治性地下交易。不就前,赵在允在热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了一名令人发指的反派角色,精湛演技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度饰演反派角色,能否演出新高度,备受瞩目。

  此外,强艺元(姜艺媛)、韩彩雅、南宫珉等也已确定加盟《非正规职特殊要员》,众实力派演员将联手呈现出一部斗智斗勇的谍报片。该片预计将于今年8月开机,并于明年初上映。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9/n461650189.shtml report 888 赵在允搜狐韩娱讯7月29日,电影《非正规职特殊要员》剧组表示,演员赵在允将加盟该片,饰国家安全局的朴次长。据悉,《非正规职特殊要员》讲述了为了找回因诈骗电话而丢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