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粉丝又开撕?原来是泰妍为伯贤新剧唱了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泰妍为伯贤主演电视剧演唱主题曲
泰妍为伯贤主演电视剧演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为SBS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演唱OST。并且,除泰妍以外还有许多歌手助阵为该剧演唱OST。

  消息一出,很快就成了网友们的争议话题。网友们目前正在为金泰妍和前男友EXO成员边伯贤的关系而掀起了一场激烈的争论。

  有些网友认为泰妍和伯贤都已经分手了,按理说应该避嫌。而此番却为对方的电视剧演唱主打OST,必定会引起许多争议。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表示明明有很多现成的歌手,为什么是金泰妍唱主打OST,而且剧组中还有一个solo女歌手IU。

  目前,各种争议甚嚣尘上,各家粉丝甚至开始了“互撕混战”。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9/n461630869.shtml report 1083 泰妍为伯贤主演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搜狐娱乐讯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为SBS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演唱OST。并且,除泰妍以外还有许多歌手助阵为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