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师任堂》海报公开 李英爱宋承宪展强大气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英爱 宋承宪
李英爱 宋承宪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公开主演李英爱和宋承宪的角色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英爱和宋承宪像被吸进了照片中一样,散发出的强烈气场令众人移不开视线。姿态端庄文雅的李英爱目视着前方,温柔又刚强的目光、双唇闭在一起的漂亮弧度、相握在一起的双手,无一不展现了师任堂正直的一面。宋承宪此次与以往的都市、干练形象不同,通过目光便可感觉到他毅然决然的表情中隐藏的秘密和悲伤。像一幅画般徐徐展开的海报,令人对该剧的期待感倍增。

  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以朝鲜时代师任堂申氏的生活为蓝本,讲述了天才画家师任堂的艺术精神以及不朽的爱情故事。李英爱将在剧中分饰两角,穿越于古代和现代之间,宋承宪则饰演自从年幼时与少女师任堂有过一面之缘后,便一生一直深爱着她的李谦。

  另外,该剧为100%事前制作,将于10月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Group8、EMPEROR ENTERTAINMENT KORE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8/n461462279.shtml report 1036 李英爱宋承宪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公开主演李英爱和宋承宪的角色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李英爱和宋承宪像被吸进了照片中一样,散发出的强烈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