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白娥娟成JYP二重唱企划主人公 搭档身份待揭晓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二重唱企划“JYP Duet MATCH 3rd”宣传照
二重唱企划“JYP Duet MATCH 3rd”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7月28日0时,JYP娱乐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歌手白娥娟将作为二重唱企划“JYP Duet MATCH 3rd”的女主人公与另一位歌手合作的消息。

  去年,白娥娟曾凭借歌曲《Shouldn't Have...》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5月,白娥娟发表了新歌《So so》,该曲在发行的同时便登上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再一次验证了其“音源女王”的实力与人气。作为本次二重唱企划的女主人公,白娥娟会与哪位男歌手携手合作,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歌曲,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

  JYP娱乐方面表示:“当公开白娥娟的搭档歌手时,相信大家会更加惊讶的,请大家多多期待。”根据JYP方面公开的预告照,男团2PM成员玉泽演、JUN. K、DAY6成员Jea、Young K、GOT7成员Jackson、Junior、2AM成员赵权、歌手朴轸永等均有可能成为白娥娟的新歌搭档。

  另外,由白娥娟参与的JYP娱乐的二重唱企划“JYP Duet MATCH 3rd”将于8月公开。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JYP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8/n461406462.shtml report 1032 二重唱企划“JYPDuetMATCH3rd”宣传照搜狐韩娱讯7月28日0时,JYP娱乐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歌手白娥娟将作为二重唱企划“JYPDuetMATC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