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贤珠将出演《Fantastic》 变身电视剧编剧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贤珠
金贤珠

金贤珠
金贤珠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贤珠确定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Fantastic》。

  电视剧《Fantastic》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与顶级明星柳海成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故事。金贤珠将在剧中饰演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即使被医生告知生命所剩不多,也一副“那又怎样”的样子,依旧痛快地过完今天的“乐观女”。无论对谁都能一副强势的样子,却唯独对家人无法强势起来是她的弱点。

  另外,电视剧《Fantastic》由《LAST》《黄金帝国》的赵南国导演与《悲伤恋歌》李成恩作家联手打造,将接档《青春时代》于9月2日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IGNAL ENTERTAINMENT GROUP/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60871831.shtml report 1196 金贤珠金贤珠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贤珠确定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Fantastic》。电视剧《Fantastic》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与顶级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