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钟硕举办活动反对儿童暴力 收益将全额捐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钟硕
李钟硕

李钟硕
李钟硕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钟硕为反对儿童暴力举办活动,收益将全额捐献给慈善团体“Save the Children”。

  李钟硕与知名设计师Ja In Song的品牌共同举办了“PLEASE STOP”活动,通过依次推出多款男女共用单品,并将在全国卖场和网店销售所得的收益全额捐献给“Save the Children”。尤其是,此次活动的主题由李钟硕亲自参与企划、构思,具有更加特别的意义。并且,带有希望信息的文字图案和活动的标志——星星图案组合在一起的图形设计也是一大特征。

  另外,李钟硕最近通过MBC电视台新剧《W-两个世界》时隔一年半回归荧屏,在剧中饰演的具备完美简历的姜哲角色备受观众喜爱。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G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60866754.shtml report 1296 李钟硕李钟硕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钟硕为反对儿童暴力举办活动,收益将全额捐献给慈善团体“SavetheChildren”。李钟硕与知名设计师JaInSong的品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