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昇延办个人粉丝见面会 与粉丝共度难忘生日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韩昇延的个人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韩昇延的个人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搜狐韩娱讯 7月24日,演员韩昇延在首尔江南区ILCHI ART HALL举行了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2016 SEUNG YEON TIME”,与粉丝们共度了美好时光。

  当日,除了韩国国内的粉丝,还有不少来自中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的粉丝也参加了此场粉丝见面会。为了向粉丝们表示感谢,韩昇延准备了精彩的LIVE舞台,还与粉丝们合影留念,十分贴心。

  韩昇延表示:“这还是我第一次独自在韩国举行粉丝见面会。本来以为应该没问题,但还是很紧张。不过看到这么多的粉丝们,我觉得很受鼓舞,也大获能量。今后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Kara的成员们,我也会尽全力向大家呈现出更好的一面,还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值得一提的是,当日为韩昇延的生日,因此颇具意义,韩昇延还特别向为自己庆祝生日的粉丝们表示了感谢。

  目前,韩昇延正在拍摄JTBC新剧《青春时代》。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60862372.shtml report 950 韩昇延的个人粉丝见面会现场照搜狐韩娱讯7月24日,演员韩昇延在首尔江南区ILCHIARTHALL举行了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2016SEUNGYEONTIME”,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