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艺通信》徐康俊“表白”朴宝剑 望与其合作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BC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截图
MBC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截图

  搜狐韩娱讯 7月24日,MBC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公开了演员徐康俊的采访内容,徐康俊大赞演员朴宝剑并表示望与其合作。

  节目中,主持人要求徐康俊选择一名自己认为最帅的明星。对此,徐康俊回应道:“在我看来都觉得朴宝剑长得漂亮帅气。”随后,徐康俊透露道:“他也是我想要一起合作的演员。”此外,徐康俊表示自己今后最想饰演的角色是吸血鬼。

  对于“每天佩戴有色隐形眼镜”的传闻,徐康俊解释道:“我的眼珠颜色本来就比较浅,是因为黑色素不足所导致的,我的家人也都这样。小时候经常有朋友问我是不是俄罗斯人。”当被问及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帅时,徐康俊回答道:“从镜子里看到看着剧本练习表演的我。”引起了现场的一阵笑声。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7529.shtml report 890 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截图搜狐韩娱讯7月24日,MBC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公开了演员徐康俊的采访内容,徐康俊大赞演员朴宝剑并表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