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阵郁性侵案女方律师辞职:信赖关系破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阵郁性侵案女方律师辞职:信赖关系破裂
 李阵郁性侵案女方律师辞职


  搜狐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阵郁性侵案的报案人A某的法律代理人昨天宣布,自己将不再担任A某的法律代理人。

  A某的法律代理人昨天表示,他们与A某就警方发现的新案情以及如何应对产生分歧,双方之间的信赖关系已彻底破裂,因此他们认为已无法继续为A某提供法律服务,在23日正式辞去了A某的法律代理人一职。他们今后也将根据律师法相关规定,对案情严格保密。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6278.shtml report 695  李阵郁性侵案女方律师辞职搜狐娱乐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阵郁性侵案的报案人A某的法律代理人昨天宣布,自己将不再担任A某的法律代理人。A某的法律代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