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娱圈再传喜讯 金民宰崔有罗于10月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娱圈再传喜讯 金民宰崔有罗于10月结婚
 金民宰、崔有罗宣布将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bnt新闻消息,韩国C-JeS娱乐就旗下演员金民宰和崔有罗恋爱1年零7个月后将结婚的消息发表官方立场。

  25日上午,C-JeS娱乐相关人员表示“金民宰和崔有罗确实将于今年结婚。但具体的时间等还尚未确定,决定后将通知大家”。此前,金民宰于23日在个人SNS上上传了一张与恋人崔有罗的合照,并表示“不久将要结婚。应该在10月中。届时将不会举行婚礼,好久不见的友人可以来一起喝米酒聊聊天”,宣布了将要结婚的消息。而现在这条消息已被删除。

  另外,金民宰和崔有罗两人因KBS电视台电视剧《SPY》结缘,于3月公开了恋爱的消息。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60844361.shtml report 794  金民宰、崔有罗宣布将结婚搜狐娱乐讯据bnt新闻消息,韩国C-JeS娱乐就旗下演员金民宰和崔有罗恋爱1年零7个月后将结婚的消息发表官方立场。25日上午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