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蒙面检察官》上线 律政韩剧也有“逗比风”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蒙面检察官》是韩国KBS电视台在2015年夏天推出的水木剧,融入了喜剧和反转的元素带给观众新鲜感。 
如果你厌倦了今年一部又一部只讲爱情的新韩剧的话,那么来看看《蒙面检察官》! 

  搜狐娱乐(木星/文)《蒙面检察官》是韩国KBS电视台在2015年夏天推出的水木剧,身为一部律政剧,它虽然秉承了韩剧同类题材中“专门揭露公务系统黑暗面一百年不动摇”的原则继续“该黑就黑”,可是和其他同类题材相比,它不再严肃和套路,反而融入了喜剧和反转的元素带给观众新鲜感。如果你厌倦了今年一部又一部只讲爱情的新韩剧的话,那么来看看《蒙面检察官》这个充满趣味性的律政故事是很不错的选择。搜狐视频在7月25日(周一)20点开始上线该剧,共16集,每周一、二更新,每周两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25日观看全集。>>>>点击进入观剧

  律政英雄有着双重身份

大哲受到一张面具的启发,决定以“蒙面神秘人”的身份出手。 

  《蒙面检察官》讲述了检察官河大哲外表看起来俗不可耐、油腔滑调,在满是精英的检察官体系里也不是受到重视的存在,但这一切其实是由于他的成长经历并不轻松,再加上受到父亲的拖累,即便内心有着正义的情结也不敢轻易表露。女刑警柳敏希在开武馆的叔叔抚养下长大,养成了正义、热情又执着的性格,对于工作中接触的各种社会不同案件都有着死磕到底的决心。这样的两个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从相遇的那天起就彼此看不顺眼,然而开始其实两个人是从少年时期就结识的朋友关系,只是暂时没有认出对方而已。

  在处理相关案件的过程中,大哲的父亲因为过往经历被陷害身亡,这极大地冲击了大哲的神经,他为了追查案件的真相,同时不想在浑浑噩噩于现在的生活中,受到一张面具的启发,决定以“蒙面神秘人”的身份出手。这个决定虽然让他获得了很多关键的证据,也多次助力到敏希,同时也让“蒙面神秘人”成为了一股检察官体系内黑暗势力的 “眼中钉”,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一触即发。渐渐地,大哲发现,那股黑暗的中心姜贤雄不但有着惊人的势力,还与他有着极其微妙的联系,事态的发展远超过了他的想象……

  演技明星撑起主演阵容

《蒙面检察官》有着演技实力坚强的主演阵容。 

  除了有着颇有新意的故事,《蒙面检察官》还有着演技实力坚强的主演阵容。女主角由因为《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市政厅》、《女人的香气》等剧在中韩两国都有着很高人气的喜剧女王金宣儿出演,随着她这几年作品量的减少,要在屏幕上看到她的机会也是越来越珍贵,《蒙面检察官》也是她继续2012年的《I DO I DO》之后时隔三年回归韩剧剧场,并继续用表演为观众们带来欢笑。

  男主角朱相昱也是一位因为独特的魅力值而深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他的反差魅力在于,既可以在《特殊案件专案组TEN》这样的暗黑题材刑侦剧里驾驭犯罪心理学专家的严肃角色,也可以在《别有用心恢单女》、《美女的诞生》这样的浪漫喜剧中演出有着“逗比风”的男主角,而这次在《蒙面检察官》中他要依靠角色的双重身份将这两种身份合二为一。

  不仅抗主力的男女主角既有人气又有演技,《蒙面检察官》的配角阵容也是不容小觑的。有着儒雅形象的严基俊继《女人的香气》后再次与金宣儿合作,然而这次他将展现翻拍角色姜贤雄的魅力。演技派的“戏骨”全光烈、金炳春、朴英奎、李基英和郑爱利等,则将用精湛的演技为《蒙面检察官》的故事增添更多戏剧魅力。>>>>点击进入韩娱频道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5/n453579147.shtml report 4647 《蒙面检察官》是韩国KBS电视台在2015年夏天推出的水木剧,融入了喜剧和反转的元素带给观众新鲜感。 如果你厌倦了今年一部又一部只讲爱情的新韩剧的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