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权志龙遭粉丝偷亲!蹲地傻笑30秒台下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权志龙遭粉丝偷亲!蹲地傻笑30秒台下尖叫
G-Dragon遭粉丝偷亲
G-Dragon遭粉丝偷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抵达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与歌迷互动的期间,G-Dragon权志龙意外被亲脸颊,看见此景的观众全场傻眼、台下陷入一片尖叫。

  据悉,权志龙于24日跟着团员一起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吸引众多粉丝到场支持,一名穿着红色上衣的女子上台与他互动,恰好他当天也有穿着红色系的服装,便开玩笑表示“我们好像穿情侣装”,此时,女方忽把嘴凑上去,权志龙以为对方要跟自己讲话,怎料粉丝将嘴唇直接往他脸颊亲上去了。

  短短几秒的时间让众人傻眼,权志龙更是蹲在地上狂笑,自己也相当惊讶被粉丝亲到的突发事件,不过,他事后也赶紧替女方解围表示“也很开心”,话虽如此,网络上仍充满愤怒留言,不能接受欧巴被粉丝偷亲事件。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4/n460774172.shtml report 857 G-Dragon遭粉丝偷亲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抵达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与歌迷互动的期间,G-Dragon权志龙意外被亲脸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