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太拼!韩团厚衣热舞成员晕倒 中断演出送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拼!韩团厚衣热舞成员晕倒 中断演出送医
 韩团厚衣热舞成员晕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人气男团BTS(防弹少年团)近期正在各地举办巡演,23日到达北京站,7位成员穿着西装外套、长袖衬衫外加黑色长裤劲歌热舞,未料,队长Rap Monster在开场跳完几首歌后,出现中暑及缺氧状况,最后中断演出紧急送医,剩下6名成员撑场,事后,官方也出面致歉无法让Rap Monster再次登台。

  BTS于23日在北京举办亚洲巡演,由于当天天气炎热,成员仍穿着长袖长裤卖力演出,在开场没几首后,Suga便透露Rap Monster身体不舒服被送往医院,让台下歌迷担心不已;事后,官方透露Rap Monster身体不适原因是因为中暑加上短暂性缺氧,导致他出现呼吸困难的状况,在经过治疗后已无大碍,然而“基于成员的健康状况,便没有让Rap Monster再次登台。”由其余6名成员完成舞台。

  Rap Monster在经过休养后,24日也发文报平安“抱歉让歌迷担心了,尤其是很久不见的北京歌迷,没办法与成员一起在舞台站到最后真的很难过。”他表示经过充分休息后,体力恢复许多,当日,他也被拍到与成员一起返韩的出境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4/n460766323.shtml report 1071  韩团厚衣热舞成员晕倒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人气男团BTS(防弹少年团)近期正在各地举办巡演,23日到达北京站,7位成员穿着西装外套、长袖衬衫外加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