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欧巴中文好6!李敏镐赴港宣传 普通话告白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巴中文好6!李敏镐赴港宣传 普通话告白粉丝
 李敏镐与粉丝挥手告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内地女星唐嫣及吴千语等近日出席电影《赏金猎人》首映,压轴出场的李敏镐引来在场近二百粉丝尖叫不断,他先用不纯正的广东话向观众打招呼,还透过翻译谈及拍摄点滴,他表示这次遇上比以往更大的场面,出动吊钢丝,因此在拍摄前两个月已接受训练,对于拍摄期间弄伤头,他说:“拍动作片经常发生,作为演员很快解决。”其后亲民地向粉丝赠送心心,还以普通话连说了四次“我爱你”,哄粉丝开心。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4/n460743009.shtml report 878  李敏镐与粉丝挥手告别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内地女星唐嫣及吴千语等近日出席电影《赏金猎人》首映,压轴出场的李敏镐引来在场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