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eautiful Mind》收视低迷 缩减两集提前收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KBS 2TV月火剧《Beautiful Mind》海报
KBS 2TV月火剧《Beautiful Mind》海报

  搜狐韩娱讯 7月22日,据相关人士消息,KBS 2TV月火剧《Beautiful Mind》将由16集缩减至14集,提前收官。

  该人士称:“KBS方面希望月火剧《Beautiful Mind》早点结束,曾商议缩减至12集,但编剧以影响剧情展开为由拒绝。剧组所有人员听到消息后都很泄气,虽然电视剧收视率低迷,但是观众对电视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本来心里还是有点自负的,现在连这点自负也没有了,单凭收视率评价作品,令人遗憾。”

  另外,电视剧《Beautiful Mind》由 《Dream High 2》毛完日导演执导,《成均馆绯闻》金泰姬编剧执笔,张赫、朴素丹、朴世荣、尹贤旻等人主演,讲述了拥有出众医术、不轻易流露感情的冷血医生某天突然卷进患者的奇妙死亡中,遇到心爱之人之后逐渐恢复人性,情感知觉发生变化的医学故事。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1025.shtml report 951 KBS2TV月火剧《BeautifulMind》海报搜狐韩娱讯7月22日,据相关人士消息,KBS2TV月火剧《BeautifulMind》将由16集缩减至14集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