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流盛典十月开幕 朴海镇将受邀出席活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海镇受邀出席韩流盛典
朴海镇受邀出席韩流盛典

朴海镇
朴海镇

  搜狐韩娱讯 据了解,某免税店第24届家族盛典将于10月21日18:00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竞技场开幕。作为代言人的朴海镇将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该免税店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家族盛典,更是被评价为代表韩国的观光产品。为了吸引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前来,该免税店不断的增加代言人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从2006年开始,该免税店每年都会举行粉丝见面会和家族盛典来推动韩国的旅游产业。朴海镇就曾在14年外国人专场的家族盛典上与粉丝们亲密接触过,获得了外国游客们的极大关注。

  演员朴海镇被选为该免税店的代言人,进一步的验证了朴海镇不仅在韩国,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都拥有超高人气。朴海镇作为实力派演员,凭借塑造的经典角色,在中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近年来也接拍了多部中国电视剧,成功的进入到中国市场。尤其是前不久刚刚结束播出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在中国获得了一致好评。

  据悉朴海镇将于7月31日前往曼谷举办粉丝见面会,与泰国的粉丝近距离的接触。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0/n460094637.shtml report 1331 朴海镇受邀出席韩流盛典朴海镇搜狐韩娱讯据了解,某免税店第24届家族盛典将于10月21日18:00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竞技场开幕。作为代言人的朴海镇将受邀出席此次盛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