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政宰有望做客新闻节目 正调整日程安排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政宰
李政宰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政宰有望做客KBS电视台新闻节目《News Line》。

  20日,李政宰所属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表示“李政宰有望做客《News Line》,正在调整日程安排。因电影宣传相关的日程,李政宰尚未确定是否出演,但正在积极商议中”。此外,李政宰将为于26日播出的KBS电视台停战63周年特辑纪录片《仁川登陆作战的隐藏故事,情报战》担任旁白,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另外,由李政宰等主演的电影《仁川登陆作战》将于27日上映。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20/n460093993.shtml report 769 李政宰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政宰有望做客KBS电视台新闻节目《NewsLine》。20日,李政宰所属经纪公司ARTISTCOMPANY表示“李政宰有望做客《New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