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NCT127专辑火热销售中 占据唱片销量排行榜一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NCT 127
NCT 127

  搜狐韩娱讯 特别新团NCT127(SM娱乐所属)出道专辑《NCT #127》受到全球瞩目,引起热议。

  10日,通过iTunes公开的NCT 127的首张迷你专辑《NCT #127》,在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香港、秘鲁等亚洲以及南美地区iTunes综合专辑榜夺冠。日本、马来西亚、瑞典、挪威等全球12个地区登上TOP10,见证了全球音乐粉丝的关注。

  在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秘鲁等7个地区iTunes流行音乐专辑榜上夺冠,在美国、加拿大等全球18个地登上TOP10,再次见证了全球粉丝对NCT 127的热烈反应。

  加上,NCT 127 占据在韩国唱片发行量综合网站Synnara Records日排行榜以及Aladin新歌榜占据第一位,展示了强势专辑实力。

  另外, NCT 127将通过12日《THE SHOW》、13日MBC MUSIC 《Show!Champion》和14日Mnet《M! Countdown》等音乐节目带来精彩的主打曲《消防车(Fire Truck)》舞台,令人期待。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13/n459013056.shtml report 996 NCT127搜狐韩娱讯特别新团NCT127(SM娱乐所属)出道专辑《NCT#127》受到全球瞩目,引起热议。10日,通过iTunes公开的NCT127的首张迷你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