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FRIEND首张正规专辑发布 夺7大音源榜榜首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GFRIEND
GFRIEND

  搜狐韩娱讯 今日(7月11日)0时,女团GFRIEND首张正规专辑《L.O.L》正式发布。截至上午8时,专辑主打歌《NAVILLERA》在Melon、Bugs、genie、NAVER MUSIC等7大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上占据榜首。同时,《L.O.L》中收录的《FALL IN LOVE》、《Mermaid》、《LOL》等歌曲也冲进了排行榜前列。

  主打歌《NAVILLERA》描写了想要和喜欢的人恋爱的少女的心情,令人兴奋的摇滚音效与吉他、华丽的调弦相融合,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歌词中特别引用了韩国代表性诗人赵芝薰《僧舞》中的诗句,贴切地写出了想要变成蝴蝶飞向心爱的人身边的少女的心情。

  继发布《Season of Glass》、《Flower Bud》、《Snowflake》校园三部曲之后,凭借着热门歌曲《Glass Bead》、《Me Gustas Tu》、《Rough》等迅速走红的GFRIEND再次凭借着新歌《NAVILLERA》成功实现四连击,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女团”。

  另外,GFRIEND将于今日下午4时在位于首尔广壮洞的AX HALL举办回归showcase,晚8时面向粉丝们单独举办showcase。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OURCE MUSI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11/n458645206.shtml report 1084 GFRIEND搜狐韩娱讯今日(7月11日)0时,女团GFRIEND首张正规专辑《L.O.L》正式发布。截至上午8时,专辑主打歌《NAVILLERA》在Melon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