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NEOZ:炫技不能停!舞蹈组乐队组才艺“火拼”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泫雅 小雨 小豪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讯(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盛夏来临,几场雨水过后,首尔的盛夏显得更加绚烂多彩而又充满青春活力。今夏的韩国娱乐圈更是新人辈出,不少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鲜肉们都一一展露头角,打算在K-POP的这片沃土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在这个夏天,搜狐视频探访到以盛产“花美男乐队”而闻名的韩国造星工厂之一FNC Entertainment,带领大家探访即将出道的新人团体NEOZ。

  努力满分---以同公司的前辈为榜样

  NEOZ的练习生分为两组进行训练,即舞蹈组与乐队组。乐队组作为FNC的“传统团体”,成员们要经过各种专业技能的训练与磨合,从而呈现出不输FTISLAND、CNBLUE等前辈乐队的效果。而舞蹈组作为公司推出的首个男子舞蹈团体,一直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对于同公司的前辈中最想要作为榜样的前辈是谁的问题,每个成员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乐队组吴昇锡表示“我也十分尊敬我们的每一个前辈,一定要选一个我选FTISLAND的鼓手崔敏焕前辈,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前辈,是我的榜样。觉得他打鼓的样子十分帅气,前辈不管是人性化的一面还是舞台上的样子都十分帅气。”舞蹈组永斌也表示曾经接受过郑容和与李洪基前辈的指导“在我们日本公演开场的时候,容和前辈跟我们说‘我来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公演’我觉得他的样子十分帅气,让我们感动,有了努力的动力。洪基前辈则是在我们任务失败时安慰我们,让我们有了力量。我们也想以后成为那样温暖亲切的歌手。”

舞蹈组作为公司推出的首个男子舞蹈团体,一直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才艺满分---舞蹈组乐队组唱功大PK

  在NEOZ的训练过程中,需要把很多公司前辈的歌曲改编为舞曲重新演绎,这其实对还是新人的他们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舞蹈队的“Dance担当”太阳表示“这次我们因为任务所以改编了许多乐队前辈的歌曲,在以前没有练习过的乐队歌曲的基础上加了很多编舞,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也是新鲜的尝试。”而永斌也表示“太阳每次改变的时候都说真的很特别,非常有趣,所以我们也准备的很开心,比起难来说还是准备得很愉快。”而唱功方面,舞蹈组的“Vocal担当”成员们与乐队的主唱现场大秀唱功,不管是独唱还是和音都消化的十分完美,成员们更现场热唱了前辈CNBLUE的歌曲,这场实力强劲的“唱功PK大赛”看来很难分出胜负。

  艺能感满分---女团舞蹈完美消化

  先前在成员们模仿AOA《怦然心动》的影像也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对此艺能感满满的成员们毫不吝啬地向搜狐视频的观众们现场展示了《怦然心动》,“忙内”澯熙也展示了帅气版的《猫步轻悄》,一下子把气氛推向高潮。其实,童星出身的“忙内”澯熙一直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不管是Star King中的“小东方神起”,还是大热韩剧《你能听见我的心吗》,抑或是最近热播的网络剧《Click Your Heart》,澯熙在演技上的表现都十分值得期待。对于今后演戏的道路,澯熙也表示“以后也想演戏,希望我们可以没有局限性尝试各种各样的题材,一边演习一边经历不同的经验。”更补充道“还是想跟NEOZ哥哥们一起演戏啦(笑)。”

乐队组作为FNC的“传统团体”,成员们要经过各种专业技能的训练与磨合。
乐队组作为FNC的“传统团体”,成员们要经过各种专业技能的训练与磨合。

  悟性满分---求教中文大秀么么哒

  此次是NEOZ与搜狐视频的网友们的首次见面,成员们更是迫不及待地用中文跟大家问好。队中的永斌、朱豪与路云三名成员更是表示自己已经在努力学习中文了。路云也一边用中文说“我觉得中国菜里麻辣烫最好吃”,一边竖起大拇指,更表示“我之前听说在首尔建国大学附近有那种不是韩国人老板开的,真正中国人开的中餐馆,所以跟一个朋友一起去过。”想学习中国流行语的NEOZ还特意跟记者学习了“我是宝宝”“热死宝宝了”“么么哒”等流行语。乐队组更是表示想要学习演出时能够调动气氛的中文--“嗨起来”,一学就会的NEOZ更是把这几句中文现场“灵活运用”,看来鲜肉NEOZ们不光实力强劲更是“悟性十足”。最后NEOZ也对关注他们的中国粉丝表示了感谢“虽然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们会以最帅气的样子与大家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7/n458021960.shtml report 4874 搜狐视频探访到韩国造星工厂之一FNC,带领大家认识即将出道的新人团体NEOZ。(点击进入组图)搜狐韩娱讯(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盛夏来临,几场雨水过后,首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