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STRO 1日凌晨第二张mini专辑全曲正式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ASTRO专辑封面
ASTRO专辑封面

ASTRO
ASTRO

  搜狐韩娱讯 2016年最受瞩目的超级新星-新人男团ASTRO第二张mini专辑‘Summer Vibes'的音源及MV正式公开。

  今日(1日) 0点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包括主打歌‘Breathlss’等六首收录歌曲的ASTRO新专辑全曲.同时公开的MV也吸引了大众关注。

  这次ASTRO的主打歌‘Breathless’是一首具有清凉感的吉他伴奏和中毒性旋律,并且非常适合夏日的舞曲。 ASTRO通过‘Breathless’凸显了特有的‘雪碧idol’魅力以及充满活力的舞台表现..在这个夏天的男团大战中发出了强有力的出师表。

  除‘Breathless’以外的歌曲,如幻想与恋人一起放烟花的‘Firework’,叙述少年成长之痛的pop抒情曲‘成长痛’, 表达一直会在原地为心爱的人照亮前方的恳切心情的'北极星',拒绝只按照大人们的意志成长带有叛逆心境的hiphop歌曲‘My Stlye’等6首歌曲同时公开。

  与音源同时公开的‘Breathless’MV中,将清凉饮料拟人化代表了ASTRO成员们的特别设定引人注目.看着在蓝色大海和清爽树林的背景下跳着‘Breathless’的point编舞‘地鼠舞’的ASTRO成员们引人不禁的露出微笑。

  另外,特别出演女主角的I.O.I成员磪有情与ASTRO成员们的完美配合和可爱形象使MV公开的同时,便成为网友们的热门话题。

  ASTRO通过Vapp直播‘Comeback Countdown Live’向全球粉丝们最先展示了新歌初舞台.完成度极高的编舞和收录曲,其中包括主打歌‘Breathless’以及‘Firework’ ‘成长痛’的表演更是吸引了粉丝关注。

  通过Vapp进行了全程共计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即使直播时间已是深夜却也依就聚集了8万粉丝观看,由此可见粉丝们火热的关心。

  另,ASTRO将以今天5点的KBS《音乐银行》为起点正式开始回归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1/n457341528.shtml report 1949 ASTRO专辑封面ASTRO搜狐韩娱讯2016年最受瞩目的超级新星-新人男团ASTRO第二张mini专辑‘SummerVibes'的音源及MV正式公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