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全炫茂将担任Mnet新综艺MC 官方称仍在讨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全炫茂
全炫茂

  搜狐韩娱讯 7月1日,主持人全炫茂被曝将主持Mnet全新节目《Hit the Stage》,经纪公司SM C&C及Mnet电视台方面作出了回应。

  SM C&C方面通过我社媒体Sports朝鲜表示,全炫茂的确收到了《Hit the Stage》节目组的MC提案,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同日,Mnet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内部的确正在讨论此事,但还没有确定。首次录制或将于下周或是下下周进行。至于节目MC是否为一人,目前也还在讨论中。”

  此外,《Hit the Stage》为一档由韩流明星与职业舞者组成一队,与其他队伍展开舞蹈对决的节目。每期节目都将规定不同的主题并邀请不同的明星,而明星们将与街舞、体育舞蹈、现代舞等不同领域的职业舞者们组成不同的队伍展示各自的舞台,并根据评审团的投票来决定排名。除了要根据主题编排舞蹈,从选曲到舞台风格等,都将由明星们亲自策划安排,观众们将看到明星们更具艺人色彩的一面。男团SHINee泰民、INFINITE成员HOYA、Block B成员U.KWON、MONSTA X成员Shownu、NCT U成员Ten、女团少女时代孝渊、Sistar宝拉、TWICE成员Momo确定出演首期节目。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1/n457320578.shtml report 1166 全炫茂搜狐韩娱讯7月1日,主持人全炫茂被曝将主持Mnet全新节目《HittheStage》,经纪公司SMC&C及Mnet电视台方面作出了回应。SMC&a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