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INFINITE"那年夏天3"海报公开 帅气清新唱响夏日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第一波海报
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第一波海报

  搜狐韩娱讯 7月1日,Woollim娱乐方面公开了旗下男团INFINITE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的第一波海报。

  海报中,INFINITE7位成员站在蔚蓝的天空与白蓝色气球之下,拿着各种乐器,对着镜头露出灿烂微笑,显得格外清新帅气。

  “那年夏天”演唱会是INFINITE更加贴近粉丝们而特别企划的专属演唱会,以2012年为开端,引领着偶像明星小剧场公演的潮流。值得一提的是,该演唱会每场都座无虚席,相信本次演唱会门票也将引起粉丝们的疯狂抢购。根据票务网站Interpark的公告,INFINITE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的门票预售将分为2轮进行。第一轮将于5日晚8时至0时以官方粉丝俱乐部会员为对象进行提前预售。第二轮普通预售将于7月6日晚8时开启。

  另外,INFINITE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将于8月3日至7日以首尔汉南洞Blue Square为起点,在釜山KBS HALL(8月13日、14日)举办。此后,INFINITE将前往日本进行巡回演出。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Woollim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4864.shtml report 1020 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第一波海报搜狐韩娱讯7月1日,Woollim娱乐方面公开了旗下男团INFINITE小剧场演唱会“那年夏天3”的第一波海报。海报中,IN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