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仲基撇清参加朴有天生日趴:与宋慧乔聚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仲基撇清参加朴有天生日趴:与宋慧乔聚餐
网传宋仲基和朴宝剑随朴有天出入风俗场所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上午,演员宋仲基、朴宝剑所属公司Blossom Ent.公开表示:“最近网上流传的关于宋仲基和朴宝剑出入风俗场所的传言并不是事实,近日将对散布谣言者采取强硬的措施予以对应。”随后宋慧乔、刘亚仁所属公司UAA方面也表示:“6月3日当晚百想艺术大赏结束后宋慧乔、刘亚仁和宋仲基以及经纪人一同进行了聚餐,宋仲基并未离开过。”

  29日,韩国节目时事评论家李奉圭爆料,朴有天在酒店举办生日趴当天,同席的还有韩流明星A及当红艺人B、C。他的一番话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猜测,更有人将矛头指向宋仲基和朴宝剑。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3465.shtml report 953 网传宋仲基和朴宝剑随朴有天出入风俗场所搜狐娱乐讯7月1日上午,演员宋仲基、朴宝剑所属公司BlossomEnt.公开表示:“最近网上流传的关于宋仲基和朴宝剑出入风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