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遐怡加盟“Zai Live 在现场” 7月唱响上海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遐怡将加盟"Zai Live 在现场"

李遐怡 


  搜狐韩娱讯 中国上海,2016年7月1日 — Live Nation今日发布,YG旗下实力惊艳的“反转少女”——韩国歌手Lee Hi李遐怡将加盟“Zai Live 在现场”,于7月27日周三献上她的大陆首秀。“Zai Live 在现场”,一个由全球现场演出行业巨头Live Nation发起的全新音乐概念,将于今年7月首次登陆中国上海。中国观众将有幸连续三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这一历史建筑内,欣赏到高品质的精彩音乐现场演出:

  7月27日周三: LEE HI 李遐怡 — YG新秀“反转少女”

  7月28日周四: BIRDY — 惊艳全球创作才女

  7月29日周五: STEREOPHONICS — 英伦摇滚救世主天团

  三场演出的票价均为380/480/680元。已经开启的Birdy与Stereophonics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而Lee Hi 李遐怡的演出门票预售将于7月2日周六上午11点正式开启,请登陆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热线电话400-610-3721抢购,smartshanghai.com及购票务m.gopiaowu.com亦可购票。票量有限,欲购从速!

  “Zai Live 在现场”致力于探索音乐现场的无限可能,为观众带来不限音乐类型,不拘泥于起源出处的各类音乐现场。这是一个音乐发现之旅,为独具慧眼的音乐听众带来真挚动人,且品味独到的音乐现场体验。在7月底的首期演出之后,Live Nation还将在不同的场馆、城市,不断打造“Zai Live 在现场”系列演出。为响应中国观众对于现场演出专业度,精致度以及音乐本身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Zai Live 在现场”将竭力奉上精彩绝伦并具高制作水准的世界级演出。

  Lee Hi李遐怡

  韩国女歌手李遐怡,参加韩国SBS电视台选秀节目《KPOP STAR》获得第一季亚军。借此成功签约韩国娱乐巨头YG公司并成为其史上最年轻的女歌手。 李遐怡因她标志性的动人嗓音被誉为“音乐奇才”。也因其不同于他人,触及心灵深处的歌声令她在人才辈出的韩国乐坛一枝独秀。

  李遐怡2012年发行单曲“1.2.3.4”出道,横扫韩国国内音源榜第1位,创下当年个人女歌手中最高纪录。阔别乐坛三年李遐怡带着她的最新专辑《Seoulite》回归大大众视线。新专辑融合多种音乐风格,其名字“Seoulite”也蕴含着多重含义— “首尔之光”,“首尔人”,“灵魂以及首尔”。 新专辑《Seoulite》于2016年4月发行,主打歌“My Star”一经发行便登顶七大主流音乐流媒体实时榜单以及六大日榜。“My Star”同样席卷中国,登顶QQ音乐新歌榜首位。

  火热开售

  首期“Zai Live 在现场”倾力呈献的精彩演出,实为今夏最不可错过的音乐现场!已经开启的Birdy与Stereophonics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而Lee Hi 李遐怡的演出门票预售将于7月2日周六上午11点正式开启,请登陆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热线电话400-610-3721抢购,smartshanghai.com及购票务m.gopiaowu.com亦可购票。票量有限,欲购从速!更多后续资讯、特别活动,关注Live Nation的官方微博与微信。

  Zai Live 在现场 2016

  Lee Hi 李遐怡

  日期:2016年7月27日,周三

  时间:20:00

  场馆:上海美琪大戏院

  票价:380,480,680元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2332.shtml report 2551 李遐怡将加盟"ZaiLive在现场"李遐怡搜狐韩娱讯中国上海,2016年7月1日—LiveNation今日发布,YG旗下实力惊艳的“反转少女”——韩国歌手Lee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