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宋仲基朴宝剑受朴有天事件牵连 公司出面澄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宋仲基 朴宝剑
宋仲基 朴宝剑

TV朝鲜综艺节目《强敌们》截图
TV朝鲜综艺节目《强敌们》截图

  搜狐韩娱讯 近来,网传演员宋仲基及朴宝剑的负面传闻,两人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方面作出了回应。

  7月1日,BLOSSOM娱乐相关负责人通过媒体表示:“有关于宋仲基及朴宝剑的传闻绝非属实。随着时间的流逝,谣言不断扩散,因此我社也决定就此公开官方立场。特别是近来在某综合编成频道,某节目将谣言报道得像事实一样,我社也无法继续坐视不管。传言绝非属实,但却不断扩散,目前已到了无法控制的局势,因此我社决定强行对应此事,将起诉最初散播此谣言的人。”

  先前, 时事评论员兼大学教授李峰奎(音)在综合编成频道TV朝鲜综艺节目《强敌们》中称,朴有天事件发生当日,现场还有其他大牌韩流明星,间接言及了宋仲基及朴宝剑。事后,宋仲基被证实当时正在别处参与某聚餐;而朴宝剑也被证实当时不在现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701/n457247985.shtml report 1379 宋仲基朴宝剑TV朝鲜综艺节目《强敌们》截图搜狐韩娱讯近来,网传演员宋仲基及朴宝剑的负面传闻,两人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方面作出了回应。7月1日,BLOS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