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有天今接受传唤调查 因上班时间要求延后出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有天(资料图) 


  搜狐韩娱讯 今日(6月30日),原订于上午10时接受传唤调查的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因公益兵服役出勤时间,申请延后至下午6时30分出席。

  首尔江南警察署表示,原本预计于今日上午10时传唤朴有天调查,但朴有天的经纪公司提出延后时间的要求,理由为朴有天目前正于首尔江南区厅以公益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出勤,因此更改了时间,朴有天将于下午6时30分出席接受调查。

  6月10日、16日和17日,陆续出现四名女性对朴有天提出性侵的告诉,称在娱乐场所的包厢厕所或朴有天家中的厕所遭到朴有天的性侵。 6月20日,朴有天方面对首位提告的女性提出了诬告及涉嫌恐吓的反诉。为此,警方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全力进行调查中。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7716.shtml report 939 朴有天(资料图) 搜狐韩娱讯今日(6月30日),原订于上午10时接受传唤调查的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因公益兵服役出勤时间,申请延后至下午6时30分出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