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嫉妒的化身》否认前4minute成员南智贤出演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前4minute成员南智贤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嫉妒的化身》否认前4minute成员南智贤将出演该剧。

  30日上午,《嫉妒的化身》方面表示“南智贤没有要出演《嫉妒的化身》”。据悉,此前有媒体报道,南智贤确定出演《嫉妒的化身》,4minute解散后首次展开活动。但《嫉妒的化身》随即否认了南智贤将出演该剧的传闻。6月16日,CUBE娱乐正式宣布4minute解散,合约期满后除泫雅外的四名成员均未与公司续约。4minute解散后,南智贤正在休息中。

  另外,《嫉妒的化身》讲述了电视台内主播与记者、气象播报员之间激烈的竞争及爱情故事,演员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李成宰等已确定出演。该剧将于8月中旬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2632.shtml report 848 前4minute成员南智贤 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嫉妒的化身》否认前4minute成员南智贤将出演该剧。30日上午,《嫉妒的化身》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