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VIXX演唱会日期确定 今日开放门票预订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男团VIXX写真


  搜狐韩娱讯 今日(6月30日),Jellyfish娱乐方面表示,旗下男团VIXX将于8月13日、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第三次单独演唱会“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

  演唱会的主题意在被选为“ELYSIUM”的人才能去的乐园,VIXX众位成员们也将为粉丝们带来更新鲜视觉和散发不一样魅力的舞台。同时,VIXX今年推出的“VIXX 2016 CONCEPTION”计划第2支单曲也将在演唱会上首次公开。

  今年4月,VIXX发行了“VIXX 2016 CONCEPTION”年度企划作品之一的第5张单曲专辑《Zelos》,主打曲《Dynamite》获得了多个音乐节目的第一名并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

  另外,VIXX第三次单独演唱会“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门票预订将于今晚8时在Interpark网站首先面向粉丝俱乐部成员开放,之后将于7月4日晚8时向一般观众开放。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Jellyfish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2237.shtml report 988  男团VIXX写真搜狐韩娱讯今日(6月30日),Jellyfish娱乐方面表示,旗下男团VIXX将于8月13日、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