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lossom娱乐否认宋仲基恋情:只是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宋仲基(资料图) 


  搜狐韩娱讯 6月29日下午,Blossom娱乐相关人士就中国媒体报道的宋仲基恋情一事作出回应称:“宋仲基只是与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在美国休假。”但该人士没有公开宋仲基的美国之行具体行程内容。

  日前有中国媒体报道,宋仲基被粉丝目击身处美国洛杉矶,在要求签名后被宋仲基婉拒。据报道,宋仲基本人斥巨资预订了机票酒店,趁前往美国工作期间度假,同行的有不少工作人员以及圈外女友。

  不久前,2016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最后一站于6月25日在台北落幕。宋仲基携手演员黄政民、苏志燮等人主演的电影《军舰岛》也于6月17日正式开机投入了拍摄,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1104.shtml report 917 宋仲基(资料图) 搜狐韩娱讯6月29日下午,Blossom娱乐相关人士就中国媒体报道的宋仲基恋情一事作出回应称:“宋仲基只是与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在美国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