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朴灿烈:我会直接回击黑粉 想跟华晨宇学习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讯(Sherry/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由朴灿烈、袁姗姗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从开始拍摄就受到了不少影迷粉丝的关注,如今该片已于今日(30日)全国上映。此次第一次中国大荧幕“触电”的男主角EXO成员朴灿烈,也在近日接受了搜狐视频的专访。

  据朴灿烈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朴灿烈是当天搭乘早班机赶赴北京,并在短短的一天内出席发布会、进行杂志拍摄并且参加节目访谈,到了接受搜狐专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如此紧凑的行程让朴灿烈难免疲惫,但在摄像机面前,朴灿烈却表现地精神百倍,诚意十足地回答我们的每一个问题,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中国的观众与粉丝们;就连摄像机关闭时,朴灿烈也真诚礼貌地向记者鞠躬道谢,如此敬业的的态度与专业的精神,让人不免对这位年少走红,问鼎亚洲的韩流偶像心生钦佩。

  这部《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讲述了顶级明星和黑粉一起拍摄真人秀的故事,朴灿烈首次触电中国大荧幕便挑大梁饰演男主角--顶级明星“后准”。同样身为亚洲超级明星的灿烈说出了他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外表冷漠高傲但实则内心温暖”,而对于剧中出演对手戏的袁姗姗,朴灿烈也表示接触后也发现她性格随和,大赞其“特别有人情味”。

  离开韩国与成员们分开,孤身一人在中国拍戏奋斗的灿烈也表示“在剧组里能时时感受到温暖”,并满脸幸福地讲起自己去年的生日也是在剧组和大家一起度过的。这个在异国他乡拍戏的大男孩也慢慢感受到了中国的温暖和美好。

歌手出身的朴灿烈对于音乐有着近乎狂热的热爱。 

  与剧中男主角后准一样,同样身为超级明星的他在接受鲜花掌声与粉丝追捧的同时,也会遭到恶评甚至黑粉的攻击。外表乐观阳光内心又敏感的灿烈,说自己会经常去网上看粉丝的留言,遇到黑粉的恶评, 会努力地让自己不去想,过度的话也会直接回复“希望不要这样”“我会更加努力的”,不愧是正能量满满的元气偶像。总是被粉丝称为“美颜盛世”灿烈,调皮的说自己“每天会苦恼怎么才能变得更帅一些”,说完后又忍不住害羞的抿嘴偷笑起来。

  其实不光是演戏,歌手出身的朴灿烈对于音乐有着近乎狂热的热爱,朴灿烈自己描述自己“不是一个有耐心的孩子”,然而音乐这个爱好,他却坚持了十三年。来到中国拍戏的他也希望与中国的优秀音乐人来一次音乐创作的激情碰撞。今年4月音乐风云榜的华晨宇个人舞台让灿烈印象非常深刻,听到华晨宇的名字,他马上瞪大了眼睛拼命点头,说“那是自己第一次看到他(华晨宇)的表演,真的非常帅,EXO成员们也都这样认为,自己很想和他交朋友,也想一起合作,也想跟他学习!” 只要一谈起音乐就眉飞色舞的灿烈,说自己其实特别喜欢实时直播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分享音乐,自己最近新做了很多歌曲,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大家分享。

外表乐观阳光内心又敏感的灿烈,说自己会经常去网上看粉丝的留言。 

  以下为专访实录:

  PART.1 对于中国:更喜欢这个国家了,比想象中更温暖更美好

  搜狐视频:首先介绍一下新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和你扮演的角色吧!

  朴灿烈:《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讲述了顶级明星和黑粉一起拍摄真人秀,进而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是一部爱情喜剧片。我在电影里饰演后准,后准性格比较冷漠高傲,行为很生硬,但其实内心很温暖。

  搜狐视频:电影在中韩两地拍摄,拍摄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朴灿烈:先是在中国拍摄,然后转到韩国拍摄的第一天,所有的摄制组一起从中国去往韩国,大家一起在我的国家拍摄,觉得很新奇,然后和袁姗姗聊些韩国的话题,这个印象很深刻。

  搜狐视频:和袁姗姗合作感受怎么样?通过这次合作她给你的印象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吗?

  朴灿烈:最开始觉得可能会比较难接近,进入拍摄后,发现她性格很随和,特别有人情味,特别照顾我,觉得很感谢。

  搜狐视频:合作过程中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朴灿烈:比起有趣,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从11月26日到27日那天晚上,是我的生日,大家踩着晚上12点,给我举办了生日party,觉得很感谢,觉得是在拍摄过程中感到最幸福的时刻。

  搜狐视频:你在微博上曾说过很喜欢中国,拍摄的时候觉得中文台词难吗?

  朴灿烈:虽然总觉得中文台词很难,但随着拍摄,更喜欢中国这个国家了,经常会感受到这个国家比我想象中更温暖更美好啊 。

  搜狐视频:现在中文有进步吗?可以现在展示一下中文实力吗!

  朴灿烈:“现在我非常…开心”,“我要去洗手间” ,“好吃”这种程度,还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笑,鼓掌)。

  PART.2 对于“恶评”:如果过了限度,我会直接回复

  搜狐视频:EXO成员陆续开始了演技挑战,你对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有什么期待呢?

  朴灿烈:其实还是很有压力,但比想象中更顺利的进行了拍摄,还是比较期待大家反应的。

  搜狐视频:在电影里袁姗姗是一个黑你的杂志女记者,你平时会搜索自己的新闻吗?看到不好的留言会怎么处理呢?

  朴灿烈:我会经常去看回复,努力地让自己不去想,虽然没有太在意,但如果觉得恶评过了限度的话,我会直接回复他们“希望不要这样”“我会更加努力的”这种。

朴灿烈:很感谢我的父母,会苦恼怎么才能变得更帅一些。 

  搜狐视频:大家都叫你“美颜盛世”,你也会对自己过分帅气的外貌苦恼吗?

  朴灿烈:很感谢我的父母,会苦恼怎么才能变得更帅一些。

  PART.3 对于合作:想和华晨宇交朋友,想向他学习

  搜狐视频:经常在网上上传歌曲,有没有为电影或者电视剧创作OST的想法呢?

  朴灿烈:虽然想去制作OST,但是有点忙,所以没能为电影制作OST,希望下次能有机会。

  搜狐视频:在4月的深圳音乐风云榜上,你获得了最受欢迎海外偶像奖,有感到意外吗?

  朴灿烈:完全没有想到,本来看表演看得好好的,突然叫我过去在后台搬了奖,实际上有点被吓到,特别是在中国受到了很多喜爱,真的非常地感谢中国粉丝们。

  搜狐视频:在盛典上朴宝剑和华晨宇的合作引起了很大反响,你有没有想合作的中国艺人呢?

  朴灿烈:音乐风云榜的时候,第一次看到华晨宇的舞台,和宝剑的合作舞台之外,华晨宇的个人舞台真的非常帅,不止我这样,成员们也这样认为的,歌也特别好听,真的觉得特别帅,所以想和他交朋友,也想一起合作,也想跟他学习!(你当时看表演的反应在粉丝中也引起热议)真的吗,因为太帅了,看得动静有点大。

  搜狐视频:你在发布会上学了姗姗的A4腰和健身球,你最近有在健身吗?

  朴灿烈:很认真的在做运动,每天只要有时间都会做运动。

  搜狐视频:粉丝都很喜欢你创作的歌曲,最近还会通过SNS和VAPP直播和大家分享你的新作品吗?

  朴灿烈:之前一直用VAPP和大家交流,现在好久没玩了,没用VAPP的时间里新做了很多歌曲,因为很喜欢能实时的和大家沟通,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再 和大家分享一下新歌。

  PART.4 对于美食:最爱中国麻婆豆腐,推荐韩国酱排骨

  搜狐视频:在上海拍戏这么久,有没有特别爱吃的中国菜?

  朴灿烈:麻婆豆腐,我真的很喜欢吃麻婆豆腐,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麻婆豆腐,和炒饭一起拌着吃,特别好吃,所以总是吃麻婆豆腐。

  搜狐视频:给中国粉丝也推荐一下你喜欢吃的韩国料理吧!

  朴灿烈:我想推荐排骨,我其实胃口很小,一般吃很少,但是如果是排骨,可以吃超级多,非常喜欢,所以想和大家推荐酱排骨。

  搜狐视频:《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马上就要上映了,以后也有在中国活动的计划吗?

  朴灿烈:不止《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后也想在中国拍摄更多作品,也想进行更多的音乐活动,也想让更多中国朋友认识我,应该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搜狐视频: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你喜爱你的中国粉丝说的呢?

  朴灿烈:大家给予了我很多厚爱,一直都很感谢,6月30日上映的《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非常用心的进行了拍摄,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看完电影后能 感受到一丝温暖就好了,加油!>>>>点击进入韩娱频道

  回顾:

  EXO独家专访!成员谈个人发展 团队活动仍居首位

  专访朴灿烈:后悔晒太黑 期待和粉丝拍恋爱秀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30/n455431003.shtml report 7869 朴灿烈在发布会结束的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视频的专访。(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观看《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