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EAST先行曲《Butterfly》横扫各大音源榜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BEAST《Butterfly》MV截图
BEAST《Butterfly》MV截图

  搜狐韩娱讯 6月27日0时,男团BEAST第3张正规专辑《Highlight》中收录曲《Butterfly》率先公开音源。截至上午9时,《Butterfly》在Melon、Bugs等各大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上占据榜首。

  《Butterfly》由BEAST成员龙俊亨和音乐人Davii共同创作,在钢琴和吉他的旋律中,尹斗俊、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五位成员献上完美和声,是一首传统情歌。值得一提的是,龙俊亨亲手谱写的童话般的歌词,刺激了歌迷们的感性。不仅如此,《Butterfly》MV在YouTube网站公开不过10小时左右,点击量已接近50万次。

  另外,第3张正规专辑《Highlight》是继2013年发布第2张正规专辑《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后,BEAST时隔3年再次推出的正规专辑,将于7月4日正式发布。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27/n456444519.shtml report 958 BEAST《Butterfly》MV截图搜狐韩娱讯6月27日0时,男团BEAST第3张正规专辑《Highlight》中收录曲《Butterfly》率先公开音源。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