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日本专辑销售榜排行出炉 BIGBANG进入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本专辑销售榜排行出炉 BIGBANG进入TOP10 


  搜狐娱乐讯 日本Oricon公开上半年总结算音源贩售量排行榜,男团BIGBANG排名第六,是唯一进入TOP10的韩国歌手。

  24日日本权威专辑销售平台Oricon,透过官网公开了2016年上半年在日本发行销售的所有单曲、专辑销量资料及排行情况。韩国组合BIGBANG在2/3日发行的日文专辑MADE SERIES成为该榜单TOP10中,唯一的韩国歌手组合。

  另外,BIGBANG为了庆祝出道10周年,将推出纪录片电影《BIGBANG MADE》,於28日举行试映会,30日在韩国上映。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26/n456355889.shtml report 794 日本专辑销售榜排行出炉BIGBANG进入TOP10搜狐娱乐讯日本Oricon公开上半年总结算音源贩售量排行榜,男团BIGBANG排名第六,是唯一进入TOP10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