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各种秀恩爱!2016上半年韩国娱乐圈喜事盘点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年初到现在这大半年的时光里,韩国娱乐圈接二连三传出了不少喜事。


  搜狐韩娱讯 2016年年初到现在这大半年的时光里,韩国娱乐圈接二连三传出了不少喜事。各路男神、女神纷纷加入了秀恩爱的行列,整个娱乐圈都洋溢着温暖甜蜜的气流。

  许多明星情侣在上半年公开了恋情,希望获得众人的祝福。也有许多明星的爱情修成正果,共同携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更甚至一些明星已经升级为了幸福的准爸爸和准妈妈,即将迎来猴宝宝的诞生。

  1月1日,组合JYJ成员金俊秀和EXID成员HaNi被爆坠入爱河,已交往六个月。随后,金俊秀方面承认了恋情,两人成为了2016韩国第一对情侣。两人身边的好友对此表示,金俊秀被HaNi的外表和内在深深吸引,而HaNi也因性格直爽人缘超好。

  4月1日,EXO成员KAI被曝与f(x)成员Krystal热恋,两人约会的照片也被公开。随后,经纪公司SM娱乐证实了两人的恋情,并表示“KAI和Krystal原本是关系要好的朋友,最近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演员朱相昱和车艺莲因今年初终映的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结缘,于3月28日承认正处于热恋中,成为了娱乐圈又一对因戏结缘的明星情侣。朱相昱和车艺莲两人不久前还曾一同前去纽约旅行,像普通人一般度过了幸福的时光。

  5月3日,演员李尚允和After School成员U-IE承认正在交往中,并希望众人给予祝福。李尚允和U-IE相差7岁,在2015年MAMA颁奖典礼上初次相见,之后又在2016年年初的某次聚会中再次相遇,从而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演员郑宇凭借在电视剧《请回答1994》中饰演“垃圾哥”而被观众所熟知。1月16日,他与因电影《Red Family》而结缘的演员金有美举行了非公开式婚礼。五个月后,FNC娱乐相关人员公开了金有美已怀孕三个月的喜讯,众人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来自星星的你》“二哥”申成禄于6月中旬在夏威夷与圈外人妻子举行了婚礼。两人还曾公开了唯美的婚纱照,尽显甜蜜浪漫。

  演员黄正音与高尔夫球运动员出身企业家李英敦于2月26日在首尔市新罗酒店内举行了婚礼。黄正音曾为前女子组合Sugar成员,成为继朴秀珍后组合中第二个步入婚姻的成员。

  3月19日,金荷娜与小一岁的实业家男友举行了非公开式婚礼。金荷娜表示,男友在表达感情时既真诚又坦率的样子打动到她,于是决定走进婚姻的殿堂。

  女子组合After School前成员嘉熙也于3月在夏威夷与某品牌的代表杨俊武喜结连理。可喜可贺的是,嘉熙在结婚短短三个月内于5月13日便宣布了已怀孕3个月的喜讯,将迎来可爱的猴宝宝。

  演员安宰贤和具惠善在5月2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正式结为了夫妻。二人的婚礼没有举办仪式,只邀请了双方父母,也没有新婚旅行,并且将预计花费的所有费用捐赠给了儿童病医疗机构。安宰贤、具惠善也是因戏结缘的代表,两人在2015年4月因拍摄KBS电视台电视剧《Blood》认识后进而交往已逾一年。

  2月26日,中国演员汤唯公布怀孕消息,猴年将迎来第一个宝宝。汤唯在2014年7月2日与其曾出演的作品《晚秋》的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同年8月19日,两人在双方父母与亲友的见证之下,结为了夫妻。

  裴勇俊去年7月27日娶回小13岁娇妻朴秀珍,两人婚后生活幸福又美满,除了到高级度假村度蜜月、打高尔夫球,还从欧洲旅游回国,感情非常甜蜜。4月29日,公司出面证实朴秀珍已在近日怀孕,裴勇俊升级准爸爸,怀孕的喜讯可说是喜上加喜。

  娱乐圈那么多明星都公开恋爱、结婚了,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的同时,也快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脱离单身吧。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YG娱乐、marie claire、Esquire、IPS、FNC娱乐、WISE WEDDING、汤唯微博、裴勇俊、朴秀珍Instagra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24/n456143090.shtml report 2348  2016年年初到现在这大半年的时光里,韩国娱乐圈接二连三传出了不少喜事。搜狐韩娱讯2016年年初到现在这大半年的时光里,韩国娱乐圈接二连三传出了不少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