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秀智女神范儿登时尚杂志封面 阳光明媚玉腿迷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秀智
秀智
秀智
秀智

秀智
秀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miss A成员秀智日前登上某杂志封面,展现了气场十足的女神范儿。

  该杂志最新的7月号人物封面选择了最近凭借出演《任意依恋》回归荧屏的秀智。在阳光明媚的夏威夷海边,秀智眼神诱惑,每一套服装都完美勾勒出了她的身体曲线,成熟专业的POSE展现了更加强大的女神气场。

  秀智的新剧《任意依恋》即将首播,在杂志采访中被问及选择接拍该剧的理由时她表示,“在剧中我饰演的女主人公叫鲁乙,小时候极度充满正义感,在经历了种种事情后,开始变得拜金,面对强者卑躬屈膝,这样的变化让我特别有感触”。

  同时她也表示,“我们现实中的每个人都存在多面性,也是一直在不停变化的。某一面很有魅力,就希望它立体起来。在看剧本的时候经常会觉得‘啊,这说的就是我呀’,有这种感叹”。

  另外,秀智搭档金宇彬出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为100%事前制作,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将于7月6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BAZAAR/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6103.shtml report 1823 秀智秀智秀智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missA成员秀智日前登上某杂志封面,展现了气场十足的女神范儿。该杂志最新的7月号人物封面选择了最近凭借出演《任意依恋》回归荧屏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