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I.O.I磪有情金度延接受演技培训 向多元化艺人发展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磪有情及金度延练习演技的认证照
磪有情及金度延练习演技的认证照

  搜狐韩娱讯 6月23日,fantagio娱乐方面公开了I.O.I成员磪有情及金度延练习演技的认证照。

  近来,磪有情及金度延行程十分繁忙,仍依据公司的培训安排,接受了演技课程。近年来,fantagio娱乐培养了多位实力出众的演员,如徐康俊、金赛纶等,而作为fantagio娱乐旗下的艺人,磪有情及金度延也接受了相关演技培训,向多才多艺的明星迈进了一步。据相关人员透露,磪有情及金度延在课堂上十分专注,认真倾听老师的指导,更主动向老师提问,表现得十分积极。此前,磪有情还在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秀百变表情,受到了观众们的瞩目。

  fantagio娱乐表示:“作为I.O.I的成员,磪有情及金度延将认真努力活动,同时也将逐步累积学习更多样化的东西。她们两人的未来是无穷无尽的,究竟她们日后还能成长多少,还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fantagio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23/n455921473.shtml report 952 磪有情及金度延练习演技的认证照搜狐韩娱讯6月23日,fantagio娱乐方面公开了I.O.I成员磪有情及金度延练习演技的认证照。近来,磪有情及金度延行程十分繁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