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Dal★Shabet秀彬solo再出击 今日发第二支单曲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第二支solo数码新曲《这里》宣传照
第二支solo数码新曲《这里》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今日(6月20日)中午,女团Dal★Shabet成员秀彬将发行第二支solo数码新曲《这里》。

  据悉,秀彬的第2张单曲专辑除了收录有同名主打歌《这里》以外,还收录有《花》、《Nothing》等共5首歌曲。《这里》是一首充满感性钢琴旋律的流行歌曲,令人联想到与曾经的恋人到过的场所,第二节开始沉重的架子鼓声音会引起听众感性的紧张感。《这里》还会令人感觉是前作《花》的续作,《花》是通过事物表达对爱的心声,《这里》则是通过空间来演唱更深的感性。继solo数码新曲《花》之后,除了可以令人看到秀彬的有机的音乐的扩张性外,还可以看到秀彬作为歌手在音乐方面的发展方向。

  秀彬亲自完成了《这里》的作词、作曲以及制作等工作,对没有挑战过的新领域进行挑战。对此,经纪公司Happy Face娱乐相关人士表示,“秀彬的新歌充分表现了自己的个性,希望大家喜欢,未来我们也会对秀彬的成长进行大力支持。”

  目前,秀彬所属女团Dal★Shabet也在为新辑做准备,预计7月份回归歌坛。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Happy Face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20/n455225306.shtml report 1028 第二支solo数码新曲《这里》宣传照搜狐韩娱讯今日(6月20日)中午,女团Dal★Shabet成员秀彬将发行第二支solo数码新曲《这里》。据悉,秀彬的第2张单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