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XO独家专访!成员谈个人发展 团队活动仍居首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EXO携正规三辑《EX'ACT》回归 接受搜狐视频独家专访


  搜狐韩娱讯 (毒毒/文 小豪/视频)“果然是EXO”这句话,自EXO正式携正规三辑回归以来,无论是从EXO成员,还是EXO-L嘴里都时常能听到。正规三辑《EX'ACT》预售突破66万张,首周销量突破50万张;音源公布后all kill韩国8大音源榜;《Monster》MV公开4日后,点击量突破1000万……在多数人都觉得他们很难再超越过去的耀眼成绩时,这群大男孩却又甩出这样优秀的成绩单。出道第五年的EXO,还在不断地书写着新的历史,还在为了听到“果然是EXO”这样的评价,不懈地付出着努力。下面跟着搜狐视频的专访,一起去走近这群可爱的大男孩吧!

  三辑回归心态轻松 成员们大秀中文实力

  我们是在正式回归前的Dream Concert上见到的这群男孩,即使临近回归,日程异常繁忙,成员们还是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互相开玩笑打闹让采访气氛十分轻松,时常秀一两句中文插嘴附和,无比地可爱。SUHO用中文打招呼的发音令LAY不禁连连赞叹“真的说得好好呀”!调皮鬼CHANYEOL、BAEKHYUN更是不断地“谢谢”、“不客气”你来我往,两位真的不考虑去说个相声吗?

  SUHO艺能感进步神速 只因成员们羽翼渐丰

  出道近五年,不仅是会说的中文越来越多,艺能感也有着飞速的提升。当问及“E最逗”SUHO是否有为了搞笑私下练习不少时,却有D.O.超Man“拔刀相助”引来成员们一阵欢呼“最近SUHO哥真的超用心地练习,在家里对着镜子做些好笑的表情,还准备一些搞笑的台词”。随后CHANYEOL也帮忙解释:“SUHO哥本人其实特别有趣,但之前作为队长要照顾我们,所以没能展现出有趣的一面。现在我们渐渐成熟了,可以自己去处理一些事情,队长的心理负担没那么重了,所以变得比以前更有趣更搞笑了”。

  EXO团体活动摆首位 因为我们比我更重要

  就像CHANYEOL说得一样,大家渐渐成熟了。如果说从前EXO团体的光辉几乎盖住了成员各人的光芒,那么现在每位EXO的成员都凭借自己的努力,有了独当一面的力量。D.O.、SUHO 、KAI已经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品,作为演员受到了肯定;CHANYEOL、LAY在电影、综艺、音乐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SEHUN、XIUMIN、BAEKHYUN的电影、电视剧也即将和大家见面,而主唱担当CHEN献唱的《太阳的后裔》、《没关系,是爱情啊》的OST都大受好评。当问及每位成员们的发展计划和野心时,大家则都表示:“有想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最好的野心,但现在还是要以EXO的活动为主”。CHEN说着:“如果下次再有合作歌曲,希望能和每个成员们都合作一下,和不同的成员唱不同风格的歌”,也让成员们频频点头微笑,内心的欣慰溢于言表。

  有强大的EXO做后盾,又有强大的EXO-L的支持,相信每个成员都会得到更好的发展,从而使EXO这个团体变得更加地强大。如果是这样一群可爱又强大的男孩子的话,就算是再过五年,“果然是EXO”这句话应该能时常听到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17/n454570329.shtml report 3209 EXO携正规三辑《EX'ACT》回归接受搜狐视频独家专访搜狐韩娱讯(毒毒/文小豪/视频)“果然是EXO”这句话,自EXO正式携正规三辑回归以来,无论是从EXO成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