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钟硕韩孝周新剧《W》曝预告 神秘气氛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W-两个世界》
《W-两个世界》

李钟硕
李钟硕

韩孝周
韩孝周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MBC电视台新水木剧《W-两个世界》(以下简称《W》)公开首支预告视频,引发观众期待。

  两位主演的预告视频与充满神秘感的李钟硕独白,让观众们对该剧及两人身上发生的故事充满好奇。公开的视频中,短暂展示了变身帅气“打男”的李钟硕和似乎带着满身秘密的韩孝周的剧中身份。

  李钟硕饰演青年财阀姜哲,预告片中他展现了难得一见的华丽动作戏,雨中打斗后还不忘耍帅,展露招牌式笑容。而韩孝周饰演的吴妍珠一登场便带着满身疑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预告最后她穿上白大褂,表述了她在剧中的主要身份。

  另外,《W》讲述了在同一空间不同次元,现实和虚拟交错发生的爱情科幻故事。由曾创作《九回时间旅行》和《仁显王后的男人》,以充满想像力著称的宋载正编剧与曾执导《她很漂亮》的郑大允导演共同打造,将于7月20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614/n454326445.shtml report 1759 《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周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MBC电视台新水木剧《W-两个世界》(以下简称《W》)公开首支预告视频,引发观众期待。两位主演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